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华洁环保 全国页岩气危废处理领先品牌

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7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危废处理 页岩气开发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城市进程和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增加,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由于国家加大了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投资,有力拉动了相关产业的市场需求,环保产业总体规模迅速扩大,产业领域不断拓展,产业结构逐步调整,产业水平明显提升。华洁环保作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先锋部队,在危废处理项目上走到了技术和实践上的前沿
 
    中国环保事业的先头兵——华洁环保
 
    宜宾华洁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洁环保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废水、废气、噪声及固体废弃物等污染防治工程设计施工,以及废水处理站代营运等工作,集工程设计、施工代理运营、在线监控设备安装销售等为一体,是中国环保事业的先锋部队。
 
     2008年以后,华洁环保成为中国第一批专业从事环保第三方运营管理的公司之一。华洁环保以其专业的环保技术、资质、设备、经验为企业提供环保设施的管理工作,保障环保设施的正常运行,让企业的污染因子长期稳定的达标排放。环保第三方运营,推动了环保设施向社会化、专业化迈进,是中国环保行业一次历史性的转变,取得了较大的环境和社会效益。
 
    华洁环保一直是中国环保事业的“先头兵”,在危废处理项目上更是走到了技术和实践的前沿。
 
 
(图为:董事长邓华与德国危废专家阿特曼博士亲切交流)
 
    全国页岩气危废处理领先品牌华洁环保
 
    世界上对页岩气研究和勘探最早的是美国,页岩气的开发利用,成为低碳经济战略发展机遇的推动力,成为世界油气地缘政治格局发生结构性调整的催化剂。我国蕴藏着丰富的页岩气资源,资源潜力与美国相仿,与美国不同的是,我国的页岩气开采难度更大,页岩气层深度比美国深得多,在开发页岩气的过程中,除了开采难度大以外,其自身含有的甲烷会有所逸出,这些问题使得我们除了要面对常规油气开发带来的环境风险外,还可能面临新的环境风险与挑战,其中就包括大气污染、温室效应及其他环境问题。
 
    华洁环保在2015年投资建设“华洁嘉业环保科技园”项目,综合处置宜宾市区域内的危险废弃物,页岩气开发相关的危废处理也就成为华洁嘉业环保科技园环保业务的重中之重。科技园项目建设总投资10余亿元,一期已建成投产,成为综合利用生产线,处理三大类(废矿物油、废酸、废碱);二期项目拟建焚烧、填埋、稳定化固化等生产线,集中处理处置含表面处理废物、焚烧残渣、感光材料废物、含锌、镉等各类含有金属的废物等41大类危险废物,年处理量达10万吨。
 
    一、二期建成投产后将形成联动生产力,成为一座高标准、规范化的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一、二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2亿元以上,实现税利3亿元,解决就业人口达800人以上。
 
    华洁嘉业环保科技园,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页岩气危废处理基地,年处理四川省80%页岩气危废。可以肯定的是,华洁嘉业环保科技园的建成,不仅推动了长江流域上游区域综合环境保护及资源净化产业的升级与发展,还为推动国家能源战略在宜宾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环保服务基础。华洁嘉业环保科技园因其在开启能源发展新格局方面的重要配套保障性和对生态环境建设与社会经济发展产生的独特价值,被列入了《四川省“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工作》重大项目清单、《宜宾市“十三五”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规划》。2018年更是被列入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项目限期建设完成的的环保项目。
 
 
(图为:董事长邓华参加“三大战役”集中开工项目宜宾分会场现场)
 
    华洁环保全力打造“川南环保一流品牌”
 
    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科技园危废处理项目表示肯定和满意,并对企业为宜宾市及周边乃至四川省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赋予期望。
 
 (图为:省环保厅钟厅长来园区视察)
 
    华洁环保将致力于打造“川南环保一流品牌”和“中国页岩气危废处理领导品牌”,努力把华洁环保打造成集生产、销售、咨询、服务、投资、科研为一体的环保企业集团和环保上市企业,在环保行业里向更高平台攀升、向更宽领域拓展。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己任,致力于环保事业,为守卫蓝天、碧水、净土的绿色家园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