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中石化股份公司召开年度油气开发总结会

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张 炎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8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天然气 油气开发

    股份公司召开2018年度油气开发总结会,戴厚良致信,要求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庄严承诺,全力实现原油硬稳定,天然气有效快速发展
 
    12月13日至14日,股份公司2018年度油气开发总结会在京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向大会致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采取革命性措施,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全力实现原油硬稳定、天然气有效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庄严承诺,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担当更大责任、贡献更大力量。
 
    股份公司总裁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云出席会议。
 
    戴厚良在信中指出,今年以来,油气开发战线紧紧围绕练就应对低油价真功夫、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坚持稳油增气降本,大力推进效益开发,全力抓好天然气保供,不断深化油公司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取得了原油产量保持硬稳定、天然气产销创历史新高、油气单位完全成本持续降低、经营形势显著好转的成绩,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
 
    戴厚良强调,要聚焦全面可持续发展,紧紧扭住油气储量替代率、单位完全成本等关键指标不放松,千方百计夯实老区稳产基础、扩大新区建产规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强化管理、锐意创新,扎实推进安全绿色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强企,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油田板块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为集团公司实施“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永生对2018年油气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油气开发战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状态积极应对挑战,大力提升效益开发水平,牢牢抓住增加经济可采储量这个“牛鼻子”,弘扬低油价下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加强开发人才队伍和基层建设,千方百计把发现的资源经济有效动用起来,尽快转化为产量和效益。要加快做好统筹规划与部署,分清层次,细化措施,攻坚克难,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稳油增气降本目标。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油气高效开发项目。油田事业部、科技部做报告,胜利油田等单位做交流发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