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呼和浩特拨付专项资金推进冬季清洁取暖

日期:2018-12-18    来源:慧聪热泵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8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取暖 集中供热 煤改气

    推进主城区“无煤化”、持续开展居民取暖清洁化改造提升,是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也是切实解决居民冬季取暖问题、有效改善提升群众生产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为此,我市不断加大环境保护资金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居民取暖清洁化工作。
 
    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推进呼和浩特市冬季清洁取暖,加快解决散烧燃煤污染问题,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市四区政府作为项目责任单位,选取6个城中村、城边村的全部或部分居民进行集中供热煤改气和煤改电的试点改造,预计总投资5485万元。近日,市财政局拨付市城乡建设委员会600万元,专项用于此项工作的前期启动。
 
    按照《呼和浩特市居民取暖清洁化提升及改造方案》,市本级共需采购清洁炉具90424台,截至目前,市环保局负责采购的洁净炉具到货36381台。为调动企业加快生产和配送步伐,确保完成采购任务,近日,市财政局又拨付市环保局4400万元,专项用于环保洁净炉具的购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