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西国油再次推迟两艘Marlim FPSO投标时间

日期:2018-12-18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8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 中远海运重工 浮式装置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再次推迟一项招标的投标时间,涉及为其巴西海上Marlim油田提供两艘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
 
    消息人士称,巴西国油已将投标时间从12月3日推迟到了2019年1月25日。
 
    一位消息人士说,一些潜在投标者已经要求推迟投标时间,其他消息人士还说,这将给国际FPSO专家更多时间敲定它们与亚洲船厂的合作。
 
   为找到最佳可能的组合,一些浮式装置专家在继续结对,尽管项目融资的挑战性最终可能会迫使一些潜在投标者退出。
 
     知情消息人士告诉《上游报》,马来西亚云升控股目前与中集来福士合作,加拿大Teekay Offshore与其巴西合作伙伴Ocyan携手新加坡胜科海事。
 
    他们还说,上海振华重工预计会作为胜科海事的分包商。
 
    据了解,意大利塞班与荷兰蓝水公司(Bluewater)希望与中集来福士合作参加这项招标,尽管目前看来由于融资问题该合作关系可能最终不能成形。
 
    同时,据说,日本Modec在与中远海运重工合作。
 
    消息人士认为总部设在荷兰的SBM Offshore及其合作伙伴吉宝不会争夺Marlim I和Marlim II FPSO合同,尽管有消息称,这两家公司最初曾对互相结对表达了兴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