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青海油田特色钻采工艺技术护航开发

日期:2018-12-1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得刚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9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油田 天然气 油井

    截至12月17日,青海油田乌东新6井压裂措施改造后放喷求产6天,累计自喷原油超过30立方米,实现了乌东斜坡区重要突破,成为青海油田特色钻采工艺技术体系实践的又一成果。
 
  2018年是青海油田持续突破丰富特色钻采工艺技术体系,斩获丰硕成果的一年。年初以来,青海油田大胆引进并使用Power V垂直钻井系统、旋转导向技术、高温抗盐泥浆体系,大力推广优化井身结构、复合钻井和自研聚胺有机盐等“双提”技术,钻井平均机械钻速同比提高了10.37%。
 
  强化工程与地质结合,优选“工程甜点”,全面推广直井缝网压裂、水平井体积压裂和低成本压裂等工艺技术。在开发方面,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油井措施作业614井次,增油13.65万吨,完成天然气措施作业351井次,措施增气3.5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