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青海省八宝山地区页岩气调查评价项目顺利终孔

日期:2018-12-19    来源:ECF国际页岩气论坛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勘查 页岩气评价井

    12月5日,由我队承担的青海省都兰县八宝山地区页岩气调查评价项目八页3井顺利终孔,这是继八页1井、八页2井后我队施工的第3口页岩气评价井,终孔深度1628.53米。
 
   八页3井自9月10日开孔以来,青海项目部就以优质、高效的施工能力,先进的施工工艺、安全的管理模式,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发挥“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克服施工环境、条件恶劣等不利因素,用近3个月的时间,施工完成了1628.53米的钻孔,月进尺超过500米。
 
   该项目的顺利结束,为下一步评价柴达木南缘昆仑山地区的页岩气赋存条件提供了精准资料,也为继续承担各类页岩气勘查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为我队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