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吉宝船厂将开始为Golar LNG改装第二艘FLNG

日期:2018-12-1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19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液化天然气装置 FLNG LNG船

    英国液化气船船东及运营商GolarLNG将开始在新加坡吉宝船厂改装第二艘浮式液化天然气装置FLNG),用于执行英国石油公司(BP)的FLNG租船合同。
 
  今年4月,GolarLNG与BP签署初步协议,将为BP在西非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海上的Tortue/AhmeyimLNG开发项目提供一艘FLNG。近期,GolarLNG收到BP通知,将继续推进协议内容,开始将126277立方米LNG船“Gimi”号(建于1976年)改装为FLNG。
 
  “Gimi”号的改装工作将将给吉宝船厂完成,吉宝船厂曾利用Black&VeatchCorporation的PRICO技术改装并交付GolarLNG的第一艘FLNG“HilliEpiseyo”号。
 
  “HilliEpiseyo”号是全球第一艘由LNG船改装而成的FLNG。这艘FLNG原本是一艘建于1975年的Moss型LNG船,储存能力为125000立方米,吉宝船厂花费3年时间将其改装为一艘FLNG,在2017年10月交付,每年能够液化240万吨LNG,目前在喀麦隆海上运营。
 
  吉宝船厂已经收到通知,要求进行GimiFLNG的初步改装工作,这需要4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项工作价值约为5000万新元(约合3640万美元)。吉宝船厂表示,一旦收到最终的确认通知,吉宝船厂将在初步改装工作的基础上开始全面的施工活动。
 
  目前,GolarLNG还有1艘126000立方米LNG船“Gandria”号(建于1977年)停泊在吉宝船厂。GolarLNG希望打造一种“通用的”FLNG,从而加速推进任何项目。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ChrisSnyder指出,在“HilliEpiseyo”号成功投产之后,GolarLNG已经利用先发优势成为了唯一一家将LNG船改装为FLNG的公司;与传统的陆基终端相比,由LNG船改装而成的FLNG终端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