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镇江市人大代表视察市天然气利用项目和经营情况

日期:2018-12-20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0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利用项目 CNG加气站

    12月19日上午,镇江市人大代表扬中一组、二组开展联组活动,视察我市天然气利用项目和经营管理情况。我市市委书记潘早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锦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兰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扬中中燃公司天然气门站、翠竹南路CNG加气站和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其运营情况。
 
    自2005年12月28日接通天然气以来,目前我市城区管网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新坝、油坊、八桥、西来桥、经开区等相继接通天然气。现有在册民用户64389户,公建户1113户,工业用户92户。建成天然气接收站、CNG、LNG加气站各1座,市政主干网及乡镇环网384.5公里,庭院管网876.4公里,高压25公里,2018年供气量约6000万方。
 
    潘早云肯定了中燃公司为我市在基本建设、转型发展上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服务行业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中燃公司要做好优质服务,通过多渠道努力,迅速降低气价,优化完善维修、初装、缴费等服务;要确保安全,加气站、管道、每个家庭终端都是危险源,要做好危险源防控;要支持发展,为实现天然气村村通,各个镇、村要加强矛盾协调,对于新的居民点,要提前预留管道;要强化宣传中燃公司的相关工作以及安全知识,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多方位宣传发布;要提好建议,针对目前我市天然气运营上存在的问题,人大代表在提建议的时候做到基本情况和问题要精准、诉求要精准、承办部门单位要精准,确保视察调研有成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