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2018年蒙晋冀(乌大张)能源革命合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12-25    来源:乌兰察布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5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能源产业 变电站

     12月24日,2018年蒙晋冀(乌大张)能源革命合作座谈会召开,听取了乌大张三市能源革命发展情况,重点围绕能源革命助力转型发展的总体情况及推动能源革命深化提质的对策建议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大同市副市长马安全主持会议,山西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胡瑞文,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和,河北省能源局副局长杨文生以及乌大张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其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苏和在会上介绍了乌兰察布市能源产业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国家能源政策的鼓励支持下,乌兰察布市能源产业快速发展,能源结构持续优化,供需能力显著增强,能源发展质量和效益逐步提高。全市累计并网电力装机1390.5万千瓦,地区电网已投运500千伏变电站5座,变电容量915万千伏安;220千伏变电站21座,变电容量1170.6万千伏安;110千伏变电站61座,变电容量479.8万千伏安。累计三年向华北电网送电594亿千万时,成为华北电网的电源支撑之一。新能源产业势头迅猛,风电、光伏装机达630万千瓦,是自治区清洁能源总装机的五分之一,到2020年将建成1450万千瓦新能源基地,直供北京600万千瓦风电基地及外送通道项目加快推进,全市能源产业发展良好。希望三地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互相学习能源革命先进经验,补短板、广宣传,不断夯实基础,实现三地能源产业跨越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能源合作领域,完善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发展合作成果,推动双方能源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