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州第一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8-12-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7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 电网 新能源

    12月11日,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清水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燃机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机组运行稳定,系统各参数指标良好。燃机的发电并网标志着机组已具备投产运行条件,并为顺利实现96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清水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是黔西南州乃至全贵州省第一座建成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主要作为兴义地方电网的黑启动电源,机组采用GE公司燃机和控制系统,具有智能化“一键启动”能力,机组从启动到带满负荷仅需15分钟,提高了兴义地方电网的安全、环保、稳定及经济运行水平。
 
    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建成投产后,为黔西南州工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将会为公司开辟新能源市场,打开贵州片区市场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据悉,在燃机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的基础上,清水河项目将于12月13日开始向燃机72+24小时试运目标全力冲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