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南乐县集中供热二期总承包工程顺利供暖

日期:2018-12-27    来源:中新网河南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7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 供热管线

    近日,由中冶东方负责设计和供货、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负责施工的南乐县集中供热二期工程如期顺利供暖,这标志着南乐县大型民生工程--城区集中供热工程一二期项目主体全部完工。

  南乐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覆盖整个主城区,供热面积约50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均由中冶东方和宝冶郑分公司联合完成。一期项目完成热力首站一座,换热站两座,供热管线覆盖近20万平方米,从选址、设计、供货、施工、调试到项目按期供热,仅用不到90天时间,得到业主充分认可;二期克服种种困难完成老城区供热面积近30万平米、采暖管线单线长度约22公里,中冶东方人用自己的智慧将温暖送至千家万户。
 
  该项目是中冶东方依托集团优势,充分展现EPC全产业链的成功案例之一。项目实施过程中,设计、采购、施工的统筹安排和无缝对接,创造了供热行业的新速度。
 
  在该项目中,设计使用大直径供热管道无补偿冷安装直埋敷设技术为项目节约了大量投资;采用管道泄漏全天时分秒检测技术确保项目质量和运行稳定;采用水力分析及直埋管道应力分析技术保证了供热系统的运行安全。
 
  项目的建成替代掉城区多处地热井以及分散小炉具,解决了地下水水位下降、地面沉降、空气污染等民生问题,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提高了市民的生活质量。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不仅是南乐县集中供暖从无到有的里程碑,也是中冶东方在大型化、高端化城市集中供热工程领域的里程碑;该项目充分体现了集团在EPC产业模式上的强劲实力,为集团在城市集中供热领域持续发力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