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淮南市发改委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9-01-04    来源:安徽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输送管道 管道安全

    按照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淮发改能源〔2018〕27号)安排,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玉虹率委高技术科、资环科及专家,分别于12月21日、27日,赴中石化安徽输油管理处淮南站和省天然气公司淮南输气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生产现场安全设备、设施,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资料。检查组要求,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现场整改意见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立即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管道企业是安全责任的主体,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加强管道的巡查、维护,持续深入推进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及时报送安全生产相关信息,保证油气管道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