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能源局赴安顺市督查今冬明春油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日期:2019-01-04    来源:贵州省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管道安全 管道安全

    12月25日下午,张全毅副局长率省能源局油气管道专项督查组,赴安顺市开展今冬明春油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督查。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安顺市经开区发展改革局等部门及有关管道企业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贵安大道延伸段、龙宫服务区改扩建项目施工干扰西南成品油管道安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安顺输油管理站站场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西秀区七眼桥镇管道迁改后原有管道的安全处置情况,并听取现场施工监护人员对管道安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在安顺输油管理站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中石化华南销售贵阳输油管理处、安顺市经开区发展改革局、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对冬明春油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全毅副局长对安顺市各级管道保护主管部门、中石化华南销售贵阳输油管理处对管道安全保护、今冬明春油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级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各管道企业要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是要继续推进今冬明春油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强第三方施工干扰管道安全保护措施、管道高后果区安全防控措施的落实,以及有关设备设施维,确保管道运行安全。二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抓好监测预警,做好灾害应对准备。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险情或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三是各级管道保护主要部门要加强协调工作力度,及时帮助解决管道企业在落实管道保护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管道保护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