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凤凰湖工业园区拓展区第五期环网工程竣工通气

日期:2019-01-09    来源:永川网  作者:何文杰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量 供气 天然气需求

    1月7日,华油公司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凤凰湖工业园区拓展区第五期环网工程竣工通气,预计年内该园区日供气量将达到15万立方米,将为园区发展提供充足的绿色能源保障。
 
    据悉,凤凰湖工业园区使用天然气的41家企业日供气量为8万立方米左右。随着凤凰湖工业园区拓展区的发展,天然气需求增大,为此,华油集团永川石油天然气公司将此项环网工程作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通过近半年的努力,建成了DN150管道3.8公里、DN100管道0.2公里环网管道,将覆盖20余家企业,日供气能力为7.3万立方米,及时满足了园区发展需求。
 
    为及时安全完成停气碰口工作,华油集团永川公司成立了项目现场指导组,制定《工程进度计划推进大表》,每周组织召开专项分析会,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方案执行,认真抓好园区与企业、各工程施工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指派专人全过程监督3处顶管穿越和1处河流穿越,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精心编制了《永川区凤凰湖工业园区第五期环网工程停气碰口方案》,确保项目顺利竣工安全平稳通气。近日,园区已申请用气的9家企业,有急于用气的两家企业成功用上了管道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