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天伦燃气:河南乡镇煤改气项目已达成30万户目标

日期:2019-01-0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9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伦燃气 煤改气 煤改气项目

    天伦燃气发布公告,在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2018年7月底启动的河南乡镇煤改气项目,截至2018年12月底,该公司已圆满达成完工30万户的目标,并已收到截至2018年11月底完工部分的全部款项回收,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
 
    目前,正在进行12月份完工部分的款项确认及回收工作,预计未来两周能够完成至少2亿元人民币的回款工作。煤改气接驳费款项回收工作进展顺利,充分体现了公司煤改气商业模式的优越性及有效性。
 
    公告显示,通过行之有效的基金合作模式,政策性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的长期资金支持,有力的气源保障以及国家利好政策推动,该公司河南乡镇煤改气项目将持续快速实施,为公司打造利润增长新驱动力,同时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河南省内的经营区域和市场占有率。
 
    此外,基于2018年成功的实践运营,公司对完成2019年河南乡镇煤改气目标充满信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