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陕西省白水县城北区域集中供热项目(三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1    来源:渭南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1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管网 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白水县城北区域集中供热项目(三标段)已由白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白发改发【2018】34号、白发改发【2018】22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白水县集中供热公司,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和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市政供热管网793米介质为供回水温度130/70℃的高温热水,设计压力1.6MPa,最大管径DN400。敷设方式以直埋敷设方式为主。共划分为两个标项,一标项为车站南路段:自车站南路原J3-13接出,沿道路西侧一路向南与雷公路现有管网联通,其中预留8米过路支线3处,全长约442米,管径DN350。二标项为人民路中段:自人民路与东风路十字原J2-6A接出,沿人民路向南接至蔡伦路原J3-7,其中过路支线2处,管线全长约351米,管径DN4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近三年内无因违反合同而引起的诉讼与纠纷及在全国各省市工程招投标以及建设中无严重违约、违规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企业信息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提出投标申请。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11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在白水县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办公室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4.2须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含2017年年度报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相关证件(注册证、资格证、安全考核合格证)、五大员相关证件、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上述所有证件查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三套(除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所有复印件均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渭南市招标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白水县集中供热公司
 
  地  址:白水县城关镇杜康路东段北侧
 
  联系人:李  亮
 
  电  话:0913-6123353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金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审计大厦八楼8013室
 
  联系人:蒋  娜
 
  电  话: 0913-8122558
 
  监督部门:白水县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办公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