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济南添新型分布式清洁能源项目 “燃气+空气”送暖12个“孤岛”小区

日期:2019-01-14    来源: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清洁能源项目 天然气 燃煤消耗

    如何满足“孤岛”小区的供暖需求?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济南热电有限公司采用奇威特燃气空气源吸收式热泵,用天然气和空气作为主要能源为小区供暖,包括10个在运行项目和2个在建项目。

  公交花园小区就是采用奇威特燃气空气源吸收式热泵,这一新型分布式清洁能源项目实现供暖。记者在小区居民宋传贵家看到,门口的温度计显示室温为21℃。据他介绍,以前都是烧蜂窝煤取暖,现在方便多了。
 
  截至目前,奇威特燃气空气源吸收式热泵机组在全国有300余个样板工程,完成老旧小区改造30余个项目,清洁供热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根据测算,全年减少燃煤消耗折合标准煤13.45万吨,减少粉尘排放1292吨,氮氧化物2098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