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审查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19-01-17    来源:广东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7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主干管网 LNG项目 天然气

    1月15日,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阳江-江门干线、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下称:粤西两个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专家审查会在公司五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公司和设计单位对粤西两个项目基本情况和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的介绍,专家组通过质询、讨论,一致同意通过粤西两个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审查。
 
    随着本次粤西两个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粤西两个项目的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意味着粤西两个项目在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方面具备了开工建设的条件。
 
    粤西两个项目主要承接中石化广西LNG项目、中海油陵水海气项目及粤电集团阳江海陵湾LNG项目天然气,并向沿线用户输送天然气,促进管道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对实现各气源的功能互补提供重要支持。
 
评审现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