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贵州省岑巩县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日期:2019-01-17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17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管理 燃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印发全省消防安全大宣传大警示大排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岑巩县高度重视,组织负责燃气管理站室集体讨论制定检查路线及检查内容,认真抓好燃气管理工作。
 
    1月上旬,岑巩县抽调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对新兴城区及县辖各乡镇26家燃气经营户的门市、仓库进行全面巡查,对瓶库设置标准、安全责任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能否正常操作消防器材等进行现场指导。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经营户无销售台账,经营点存放燃气瓶数过多,无灭火器等情况,要求经营人员作了现场整改,并对不具备条件的燃气经营门市,坚决依法停业整顿,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岑巩县将认真贯彻落实燃气生产安全检查工作,不定期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燃气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岑巩县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