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蒙自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镇燃气安全联合执法会议

日期:2019-01-21    来源:蒙自市城市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城镇燃气 燃气


 
 1月10日,蒙自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镇燃气安全联合执法会议。市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10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现行城镇燃气经营管理办法,通报近期全国燃气安全领域发生的安全事故,就开展城镇燃气安全联合执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生产安全事故频发,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深刻汲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此次全市城镇燃气安全联合执法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燃气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及省州市对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做到不留死角、不存隐患、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要按照“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持续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管理不严格、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部门和责任人一律依法依规问责,对拒不整改或整改迟缓,特别是发生事故的企业要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