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泰燃气:双气源供气保障用气稳定安全

日期:2019-01-22    来源:泰山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2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 供气 气源供气

    细致周到的管道设计,超强的输气、供气能力,为安泰燃气中石化管道项目打下坚实基础,配合原有的输配场站和庭院管网设施,新项目的建成意味着泰安安泰燃气有限公司彻底告别单一气源供气局面,进一步优化泰安市天然气能源的输送管网,在有效解决泰安市气源不足现状的同时,泰安安泰燃气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落实责任担当,加强管理巡护、狠抓质量安全关,努力为辖区内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服务。

    “确保双气源供气,加强了24小时巡检同时加强设备维护保养,为确保下游用户安全,我们对下游用户加强了安全教育、安全宣传、安全培训的普及。”泰安安泰燃气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岳洪涛对记者说。
 
    当前,泰安安泰燃气有限公司日供气能力可达160万方,每天安全、平稳供气40多万立方米,为泰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气源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