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首批农村用户用上管道天然气

日期:2019-01-22    来源:开封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2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 燃气管网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终于不再用液化气罐做饭了!”1月21日,首批用上管道天然气的万隆乡大高庙村村民耿国昌高兴地说。截至目前,该区万隆乡大高庙村和兴隆乡邵寨村两个村庄的村民率先用上清洁高效、安全环保的天然气,成为该区今年首批“煤改气”正式点火通气的村庄。

    据介绍,2018年9月以来,按照祥符区委、区政府“气化祥符”的要求,和源燃气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建设农村燃气市场,优化祥符区能源利用结构,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目前已在万隆乡、兴隆乡、朱仙镇、西姜寨乡等乡镇16个村建设燃气管网,覆盖群众1万多户。预计春节前6个村的农村用户可以通上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