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绍兴市越城区东浦街道进行LNG(液化天然气)点供企业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19-01-22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2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 液化天然气 煤改气

    近期,东浦街道安监站联合区安监局委派的专家进行了一次LNG(液化天然气)点供企业专项检查,共涉及辖区内11家“LNG”企业和3家煤改气直燃式定型机企业。

    此次LNG(液化天然气)点供企业专项检查工作比较细致、专业,专家亲临现场对相关企业的LNG设备和检测报告资料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一对一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告知,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防雷、防静电检测报告是否合格;二是压力容器检测报告是否备案;三是设备的报警仪表盘是否一年一检,并有检测报告;四是相关作业人员的上岗证是否齐全;五是周边杂乱设施是否清除,并做好围栏防护装置,确保行人车辆不通行。针对企业存在的部分隐患问题,街道安监站现场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醒企业要时时绷紧安全之弦,做好相关的隐患排查整改,确保LNG(液化天然气)标准化、安全化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