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贵州省荔波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油气管道安全检查

日期:2019-02-14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14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

    为确保春节期间油气管道供应平稳运行,1月31日,荔波县安监局联合县发改局、县国土局等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深入中缅天然气管道荔波段内开展“春节”前、省“两会”期间油气管道沿线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地质灾害、安全基础管理、安全隐患台账、日常巡线记录、警示标志设置、隐患风险处置、压力压变远程监控等内容进行检查。从检查整体情况看,贵阳输油气分公司荔波段认真履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较好,按规定做好日常巡线和调度工作,部署落实“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中缅天然气管道荔波段内安全生产、地灾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油气管道安全正常运行;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巡线和维护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三是要把安全生产任何环节做细做实做好,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的状态,实现“大事不出、小事及时控制”的目标,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