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预测: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将取代石油和煤炭

日期:2019-02-16    来源:仲父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9
02/16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可再生能源 天然气

  英国石油公司(BP)在周四发布的年度《英国石油能源展望》(BP energy Outlook)中表示,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能源来源,“比历史上任何一种燃料都要快”,到2040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来源。
 
  可再生能源预计将占全球发电量增长的三分之二左右,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在全球电力行业的份额将从目前的10%左右增加到30%左右。在可再生能源的普及率方面,欧盟将继续在各地区中处于领先地位。英国石油公司表示,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在欧盟电力市场的份额将跃升至50%以上。
 
  英国石油公司预测: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将取代石油和煤炭
 
  另一方面,英国石油表示,到2040年,煤炭在全球的份额将大幅下降,并将被可再生能源取代,成为电力行业的主要能源。
 
  这家油气巨头表示,在展望2040年的上半年,石油需求将会增长,但增长速度将远低于过去,“在本世纪30年代触顶之前”。
 
  全球对液体燃料(包括原油和凝析油、天然气液体(NGLs)和其他液体)的需求预计将增加1,000万桶/天,在本世纪30年代稳定在1.08亿桶/天左右。
 
  英国石油公司预测: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将取代石油和煤炭
 
  尽管预计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达到峰值,但英国石油指出,无论如何,到2040年,石油将继续在全球能源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此外,“需要大量的投资,才能有足够的石油供应,满足2040年的需求,”英国石油表示。该公司补充称,“在所有情况下,都需要数万亿美元的石油投资。”
 
  与去年的预期相比,英国石油对可再生能源和中国能源消费的修正幅度最大。英国石油公司将其可再生能源预测上调了9%,同时将中国的能源消费预期下调了7%,“反映出中国正在调整步伐,以适应更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模式。”
 
  英国石油公司预测: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的增长将取代石油和煤炭
 
  “可再生能源和天然气占一次能源增长的绝大部分。英国石油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斯宾塞?戴尔在评论2040年的前景时说:“在我们不断发展的转型过程中,85%的新能源是低碳能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