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Titan LNG与Fluxys将共建一艘LNG供气船

日期:2019-02-18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18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气船 天然气 LNG燃料加注船

    比利时天然气传送系统运营商Fluxys公司和荷兰TitanLNG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将共同建造“FlexFueler002”号平底LNG燃料加注船,使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地区的航运业能更方便的获得船用LNG燃料。
 
    据了解,这艘平底船将于2020年中期投入运营,将支援航运业改用更清洁的燃料运营。TitanLNG公司作为船舶及工业市场LNG供应商和运输商,将长期成为这艘船的运营商。
 
    “FlexFueler002”号船将以安特卫普为母港,将为该港口和附近的内河船、小型近海船提供燃料加注服务,是TitanLNG公司的第2艘此类平底船,第一艘“FlexFueler001”号已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运营了大约3个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