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黄瓜山气田首口深层页岩气井产气突破2000万方

日期:2019-02-21    来源:泥浆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1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井 油气田

    截至2月18日,黄瓜山气田首口深层页岩气井——黄202井累计产气突破2000万立方米,达2070万立方米,标志着深层页岩气效益开采取得突破,为西南油气田下一步在黄瓜山气田实施先导试验区3个平台建设提供了数据支撑。
 
    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南大街镇兴隆村7组的黄202井,是西南油气田公司2018年部署在璧山—合江区块黄瓜山构造的首口深层页岩气评价水平井。2018年7月26日,黄202井测获日产气22.37万立方米,展示出黄瓜山气田深层页岩气良好的勘探开发前景。2018年9月29日投产至今,为保障该井连续生产测试,渝西采气作业区加大气井认识力度,从三方面加强管理收到实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