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GE将为印度海军护卫舰提供燃气轮机辅助设备

日期:2019-02-2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轮机 GE 燃气轮机辅助设备

    GE船舶公司将为将为印度海军新建造的 P17A护卫舰提供动力的LM2500燃气轮机提供燃气轮机辅助设备
 
    据GE公司日前报道,该合同是GE船舶公司在印度航空贸易展览会同印度Mazagon Dock Shipbuilders Limited (MDL)和Garden Reach Shipbuilders and Engineers Limited (GRSE)签署的。
 
    根据该合同,GE公司将为印度海军的7艘护卫舰提供燃气轮机辅助设备以便支持以前根据另外一个合同提供的14台 LM2500燃气轮机。GE公司将提供的燃气轮机辅助设备和服务将包括:燃气轮机控制器、吸气系统和出气系统(intakes and uptakes)、水清洗、起动制轮器(start skid)、燃料转发( fuel forwarding)和给船厂提供现场服务支持。燃气轮机的电起动器也将包括在提供的辅助设备合同中;虽然这些起动器的重量不到6,500磅,但较之液压起动器的体积将缩小70%以上。
 
    每艘 P17A护卫舰将配备柴油机和燃气轮机相结合的2台GE LM2500船用燃气轮机和2台柴油机为动力。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Hindustan Aeronautics Limited(HAL)的工业和船用燃气轮机分公司正在根据GE公司的许可在印度装配LM2500燃气轮机。
 
    GE公司在印度的合作伙伴HAL已经向印度海军交付了11台LM2500燃气轮机,其中包括为分别于2003年4月份、2004年6月份和2005年5月份下水的“Shivalik”号、“Satpura”号和“Sahyadri”号3艘P17护卫舰提供动力的燃气轮机。此外,4台GE LM2500燃气轮机将为印度在本土建造的首艘 P71航空母舰提供动力,该航母是2013年8月份下水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