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会见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亦伦一行

日期:2019-02-22    来源:赣州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2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沐春 能源产业 能源发展

    2月20日,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郑沐春会见了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亦伦一行。
 
    李亦伦感谢省能源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在赣工作情况。郑沐春肯定了中广核新能源为江西能源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广核在赣新能源、配电网等项目建设,同时希望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助力江西能源产业发展。
 
    王峰副局长,新能源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