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部署管道燃气三年提升与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2-22    来源:广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2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管道燃气经营 燃气

    2月20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管道燃气三年提升工作协调会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蓝小环出席会议并讲话。燃气处、各区城管局以及各管道燃气经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5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燃气处通报了近期我省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并传达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接着,燃气处负责人通报了三年提升工作2019年用户发展任务调整的情况,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最后,蓝小环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各区城管局、各燃气企业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守安全红线,全力以赴抓好燃气安全工作,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治理。二是针对近期国内外频繁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各区城管局、各燃气企业要举一反三,充分吸取事故教训,认真梳理燃气安全盲点、弱点、隐患点,对症下药,及时消除隐患、消灭盲区,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各单位仍要绷紧燃气安全这根弦,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切实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全员安全教育“同堂听课”工作,各区城管部门也要深入企业“同堂听课”。同时,各区城管部门要大力协调属地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部门切实加强城中村出租屋燃气安全检查,强力整治违规使用的直排式热水器行为。
 
    蓝小环强调,实施管道燃气三年提升工作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从根本上夯实燃气安全基础的重要举措。各区、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我局下达的任务指标,通过推进城中村管道燃气建设和推行“点供”设施供气等方式推进工作,全力打赢管道燃气三年提升工作收官之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