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胜科海事获一艘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船订单

日期:2019-02-26    来源:龙de船人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6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船 液化天然气 燃料油

    日本航运公司商船三井(MOL)签署长期租船合同,将在新加坡运营亚洲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船
 
    根据与新加坡(Pavilion Energy子公司Pavilion Gas达成的协议,这艘1.2万立方的加油船将由新加坡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建造,并由新加坡驳船公司Sinanju Tankers管理。
 
    这艘新船将是新加坡第二艘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船,计划于2021年初交付Pavilion Gas使用。
 
    该协议是在2020年即将实施的限硫令之前达成的。新加坡海运和港口管理局(MPA)正在大力发展液化天然气燃料供应基础设施,实施的各种政策旨在建设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燃料供应港。
  
    日本政府还与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其他7个国家签署了一份“关于开发液化天然气作为海洋燃料展开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此后,日本政府与新加坡密切合作,促进液化天然气燃料的应用,并达成了供应框架。
 
    2017年4月,为加快LNG等替代燃料业务的发展,商船三井成立了燃料油事业部。在新加坡以外的其他地区,2018年2月,该公司就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船与Total Marine Fuels Global Solutions签署了一份长期租赁合同,该船将在北欧提供服务。在日本,商船三井旗下液化天然气燃料拖船Ishin轮将于2019年4月在大阪湾试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