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去年核心纯利预增超75% 天伦燃气涨6.55%

日期:2019-02-28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9
02/28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伦燃气 煤改气 城市燃气项目

    天伦燃气早盘一路冲高,现报9.27港元,涨6.55%,暂成交776.92万港元,最新总市值92亿港元。
 
    天伦燃气近日公告,倘若不计经营和融资活动的汇兑亏损,集团预期录得的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核心纯利较2017年同期增长75%以上。公告称,该增长主要是由于现有城市燃气项目燃气销售与用户接驳录得快速增长;燃气项目并购对全年盈利所做出贡献;及河南地区乡镇“煤改气”项目所带来的业务增长。中泰证券给予”天伦燃气“买入评级,目标价10港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