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江苏省住建厅委托第三方机构来新沂检查燃气安全

日期:2019-03-04    来源:新沂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04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燃气安全

    2月25日至26日,江苏省住建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南京预慎公司的专家对新沂市燃气安全隐患开展调查。
 
    此次调查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共抽查1家管道气企业(含10km管道)、1家汽车加气站、2家液化气站(含1个供应点)。重点检查各类燃气设施、消防系统、喷淋系统、供电系统、可燃气体报警系统及重要管线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的隐患将有第三方机构汇总上报省厅,由省厅统一下发整改通知。同时,对排查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燃气经营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复查,确保整改率达100%。
   
    省厅委托第三方机构从专家层面开展调查,旨在进一步提升城镇燃气安全监管水平,排查和消除燃气经营企业供应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落实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