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宏华集团在四川页岩气开发领域捷报频传

日期:2019-03-05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05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开发 页岩气开采

    2019年2月下旬,全球领先的陆地油气装备生产商 宏华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页岩气开发领域捷报频传。
 
    宏华在四川威远页岩气区块完成国内首例采用全电动压裂装备的页岩气井,标志着页岩气全电动绿色开发成为现实。该平台采用宏华“以气打气、气电结合”的开创性开发理念,6台2MW燃气发电机使用附近已采出的井口气发电,可保障4台6000HP电动压裂泵同时工作。客户对宏华电动压裂系统在环保、可靠和经济性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同期,宏华在四川长宁页岩气区块实现了单日压裂5段,创造了国内页岩气单日单车组压裂时效新纪录。该平台钻井压裂试油一体化总包项目采用宏华研制的6000HP电动压裂泵实施压裂作业,输出最高13方排量,极大地提高了施工效率。
 
  宏华6000HP产品采用全球首创的中压交流变频驱动技术,具有功率大、排量大、控制精准、响应快、调速范围宽、运行平稳、高效安全、操作方便、节约成本、节约运输模块和井场占地面积等特点,是目前世界上功率最大的电动压裂泵。
 
  中国页岩气开发目前正处于黄金发展初期,宏华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推进集团自主研发的“网络先行、以气打气、气电结合、流水式作业、工厂化生产”的页岩气开发成套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页岩气开采领域的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