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广丰-玉山支线打火开焊

日期:2019-03-12    来源:江西省天然气管道分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2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管输天然气 天然气

    随着一声开工令的下达。2019年3月4日上午10时08分,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广丰-玉山支线正式打火开焊,这是公司继遂川-万安支线、遂川支线之后,今年新开工的第三条支线项目。广丰-玉山支线的开工建设,对加快上饶地区尽早使用上清洁管输天然气,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广丰-玉山支线全长23.3km公里,起于西二线上海支干线14#阀室,向西敷设至广丰区湖丰镇的广丰分输站,然后分两支路,一路从广丰分输站向南敷设,途经湖丰镇、壶峤镇,至广丰区壶峤镇流源村的广丰阀室;另一支路从广丰分输站向北敷设,途径玉山县文成镇、冰溪镇,至玉山县下游城市燃气公司的玉山门站。工程新建广丰分输站和清管阀室各1座,需穿越沪昆高铁、浙赣铁路、冰溪河以及道路、河流水塘多次,该项目具有线路里程长,穿跨越铁路、河流多,工程难度大等特点。
 
    江西省天然气管网工程广丰-玉山支线建成投产后,将结束广丰区、玉山县没有管输天然气的历史,也将极大的改善上饶地区环境质量,降低周边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成本,对加快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促进节能减排及生态保护建设都具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