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一司机非法“油改气”上路即被查

日期:2019-03-12    来源:大众数字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2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改气 天然气气罐 燃气

    王某为节省油费,私自将车辆“油改气”。 2月20日,王某驾车行至石岛管理区斥山街道岭上唐家附近时,被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依法查获。
 
    2月20日上午,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石岛管理区斥山街道岭上唐家附近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别克商务车形迹可疑,遂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打开车门时,发现前座底下非法加装天然气气罐,通过比对车辆行驶证发现,该车属于非法私改车型。民警立即对驾驶人王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王某承认,为了节省油费,私自将车辆由燃油改为燃气,并且为逃避检查,还特意将气罐和加气口隐藏在座椅下面。当日,王某驾驶该车由威海前往石岛,不想途中就被民警查获。民警对王某进行批评教育的同时,依法对其罚款500元,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私自“ 油改气” 属于交通违法行为。 油改气的改装工作是有严格规范要求的,一些私自改装的车辆气体燃料钢瓶因配件质量不过关,或未经国家定期强制检测,其容器大小、安装位置与车辆内部结构不符,安全隐患巨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非常严重,提示司机千万不要以身冒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