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Gaslog Partners获5艘LNG船4.5亿美元贷款

日期:2019-03-1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5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Gaslog Partner 贷款

    纽约上市的LNG船Gaslog子公司GasLogPartners近日获得4.5亿美元银行贷款,为其在2019年11月到期的债务进行再融资。贷款协议是与瑞士信贷银行、北欧银行、日本开发银行和日本伊予银行新加坡分行签署的,为期五年。
 
    据了解,GasLogPartners这笔债务涉及的船舶包括“GasLogShanghai”号、“GasLogSantiago”号、“GasLogSydney”号、“MethaneRitaAndrea”号和“MethaneJaneElizabeth”这5艘LNG船。
 
    这项贷款提供了一个可在特定条件下随时偿还和重新支取的摊还循环信贷额度。贷款项下每季度(共20个季度)等额偿还740万美元,分期付款中最后一笔的最大偿还款为3.029亿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