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线暨黑宝山旅游公路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

日期:2019-03-18    来源:万源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8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长输管线 天然气 万源天然气长输管线

    春潮涌动千帆竞,锦绣巴山绽新姿。

    3月15日,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线暨黑宝山旅游公路项目建设开工动员大会在石塘镇举行,吹响建设冲锋号,标志着两个重点项目正式全线动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华润燃气集团助理总裁、西南大区总经理车德臣出席开工活动。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开工活动。万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出席开工活动。
 
 
包惠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
 
    她说,两个项目对万源的发展,对万源百姓的福祉至关重要,也预示着通过这两个项目的启动,万源城市建设发展和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实现迈出了坚定的第一步。希望万源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单位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努力把工程建好,发挥应有的效益,早日造福老区人民。
 
 
吴晓勇在致辞中说
 
    这次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万源天然气长输管线和黑宝山旅游公路两个项目全面开工,是万源民生事业和旅游发展史上的又一喜事。目前,两个项目均被纳入了达州市2019年重点工程,从谋划、磋商、签约,直至今天的开工,整个过程来之不易,饱含着达州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怀,凝聚着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的心血汗水。万源市将树牢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以诚挚的信誉、良好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环境,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造福老区群众。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各负其责、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严格工程标准,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优质完成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