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2018-2019年度采暖季结束 安排停止供热事宜

日期:2019-03-1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9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采暖季 用热需求

    3月15日,平顶山市2018—2019年度采暖季结束,从即日起,平顶山热力集团将根据用户申请和管网安全情况,安排停止供热事宜。

    根据平顶山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每年的11月15日至次年的3月15日为一个采暖季,在此期间,他们将根据用户申请和管网覆盖情况为有关用户供热。随着采暖季的结束,该公司将陆续停止为广大热力用户供热,请有关热力用户根据自身情况,及时与该公司办理停热及热费结算事宜。
 
  供热停止后,请大家及时关闭自家暖气的进、回水阀门,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不要放掉,因为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有效隔绝空气对暖气片和管道的腐蚀,可以延长暖气片和管道的使用寿命;由于热胀冷缩,个别暖气管道及接头可能会出现漏水现象,请及时注意检查,如出现漏水现象,最好聘请专业人员维修处理。
 
  如果热力用户还有用热需求,需要继续用热,可向平顶山热力集团提出申请,协商继续供热相关事宜,该公司将在供热管网承载许可的情况下,继续为其供热。老城区供热服务咨询电话为2110000,新城区供热服务咨询电话为311000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