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好消息!泰安供暖时间免费延长至24日

日期:2019-03-19    来源:海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9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采暖季 供热

    3月18日讯   18日,泰安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发布《关于延长2018-2019年采暖季泰安城区供暖时间的通知》,泰安城区本采暖季居民供热时间延长5天,由3月20日延长至3月24日24时,不再向居民热用户另外收费。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按照我市有关规定,2018-2019采暖季将于3月20日零时正式结束。据天气预报,3月20日我市将迎来降温天气。为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决定泰安城区本采暖季居民供热时间延长5天,至3月24日24时正式停暖,不再向居民热用户另外收费。延长供热期间,各供热企业要继续做好供热服务,加强供热运行管理、燃煤购储等工作,并根据气候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供热运行参数。我局将加强供热延长期的监督检查,确保延长期供热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