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温州市洞头县北岙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召开燃气安全管理会议

日期:2019-03-20    来源:洞头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燃气安全 燃气行业 燃气经营

    3月18日下午,北岙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召开燃气安全管理会议,总结分析辖区瓶装燃气安全管理存在的不足之处,查补短板,部署下步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区执法局通报了辖区瓶装燃气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之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瓶装燃气储存、配送、入户全过程管控的信息化管理模式,要求辖区执法中队、各燃气供应站点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切实把工作抓牢抓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规范各类瓶装燃气储存、配送、用气行为;要落实好瓶装燃气站点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瓶装燃气经营、配送、使用等各个环节规范有序;各燃气配送工要按岗位行为准则,规范操作,提升服务质量,并积极入户普及燃气规范使用常识,切实加强广大燃气用户安全意识,广泛营造安全、放心的用气环境。
 
  会后,北岙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同辖区各燃气供应站负责人签订了瓶装燃气供应站点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