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8年美国天然气出口量再创历史新高 每天增长100亿立方英尺

日期:2019-03-20    来源: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

    2018年美国天然气产量每天增长100亿立方英尺,比2017年增11%,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产量增长幅度,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新高。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月度报告,美国天然气产量按2018年的平均回收量计算为101.3亿立方英尺/日。
 
    2017年,特朗普确立了美国的“能源独立”计划。这个看似遥不可及的目标,在石油、天然气出口量创纪录的快速增长中,开始变得清晰。
 
    2017年3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能源独立行政令,旨在使美国尽早摆脱对国外能源进口的依赖,成为净能源出口国,以达到“能源独立”的目的。
 
    2017年,美国结束了60多年的天然气净进口国身份,成为净出口国;2018年,美国天然气出口再创历史新高,向“能源独立”的方向进一步迈进。
 
    2018年美国天然气产量每天增长100亿立方英尺(100立方英尺≈2.83立方米),比2017年增长11%,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产量增长幅度,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月度报告,美国天然气产量按2018年的平均回收量计算为101.3亿立方英尺/日。市售产量(Marketed natural gas)和干燥天然气产量(Dry natural gas)分别达到创纪录的89.6亿立方英尺/日和83.4亿立方英尺/日。
 
 
 
    除了6月份以外,美国天然气总出口量在2018年每月都在增加,最终达到2018年12月的创纪录月度高点107.8亿立方英尺/日。2018年12月,市售天然气产量和干燥天然气产量也创下95.0亿立方英尺/日和88.6立方英尺/日的创纪录高位。
 
    管道出口和液化天然气(LNG)的出口增加是最主要的动力。其中2018年液化天然气出口增长53%至3.0亿立方英尺/日。管道和液化天然气出口在2018年12月达到创纪录的月度高点,分别为7.7亿立方英尺/日和4.0亿立方英尺/日。
 
 
    阿巴拉契亚地区仍然是美国最大的天然气产区。来自俄亥俄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Marcellus和Utica/Point Pleasant页岩的阿巴拉契亚天然气继续增长,总量从2017年的24.2亿立方英尺/天增加到2018年的28.5亿立方英尺/天。俄亥俄州的增幅最大。2018年天然气总量增加34%至6.5亿立方英尺/天。
 
    EIA预计,美国最早将在2022年成为净能源出口国,较去年预测的提前4年,主要受石油和天然气市场变化的驱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