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和墨西哥建造的数十个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之一

日期:2019-03-20    来源:达阵中国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0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周二批准了Venture Global LNG公司要求在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45亿美元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出口终端进行全面现场准备工作:
 
    * Calcasieu Pass的设计目标是每年生产约1000万吨液化天然气(MTPA),或每天约13亿立方英尺(bcfd)的天然气。1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足以为一天500万美元的家庭提供燃料。
 
    * Calcasieu Pass是未来十年开发商寻求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建造的数十个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之一,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燃料需求。
 
    *美国是2016年2月从48个州运出第一批货物之前的液化天然气净进口国,2018年成为继超级冷却燃料的第三大出口国,仅次于澳大利亚和卡塔尔。
 
    *仅考虑目前在建的工厂,预计到2019年底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能力将从目前的5.2亿立方英尺增加到2020年的10.4亿立方英尺/天。
 
    * Venture Global也在开发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20-MTPA 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该公司表示,预计Calcasieu Pass将于2022年投入服务,而2023年将投入85亿美元的Plaquemines。
 
    * Venture Global表示已与英国 - 荷兰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英国石油巨头BP PLC,意大利能源公司Edison SpA,葡萄牙能源公司Galp Energia SGPS SA,西班牙能源公司Repsol签订了为期20年的承购协议。 SA和波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PolskieGórnictwonaftowei Gazownictwo SA(PGNiG)。
 
    * Venture Global的目标是建立60-MTPA液化天然气业务,其液化系统将采用通用电气公司贝克休斯公司的技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