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建德市:天然气IC卡实现24小时自助充值

日期:2019-03-22    来源:今日建德  作者:王庚鑫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2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自助充值 燃气安全 燃气

近日,随着工商银行建德支行一楼的天然气IC卡自助充值机安装到位,建德市天然气自助充值点达到三个,这是建德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

 三个天然气IC卡自助充值点分别位于:严州大道山水华庭41号浙能天然气营业点、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银行建德支行一楼ATM机服务区。用户24小时在这三个点位都可充值,这将大大方便全市25000户天然气IC卡用户。

 天然气IC卡自助充值机主要有三大功能,一是IC卡用户自助充值,插入IC卡后会跳出页面,根据提示再选择微信或支付宝充值;二是查询缴费功能,主要针对非IC卡用户,进入页面输入用户卡号以后,可以查询天然气存量及欠费状态;三是普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该自助充值机有一个燃气安全使用常识页面,以图文并茂简洁明快的方式讲解燃气安全常识,便于用户学习、掌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