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西政府欲在6月对天然气行业进行改革 旨在降低能源成本

日期:2019-03-22    来源:前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2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行业 能源

 巴西矿业和能源部长阿尔伯克基(Bento Albuquerque)周四表示,巴西政府将在6月前提出一项改革天然气行业的计划,旨在降低该国的能源成本。阿尔伯克基在一份简报中告诉记者,该计划将被称为“新天然气市场”,与前任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 Michel Temer)所追求的“天然气促经济增长”计划是不一样的。然而,阿尔伯克基对该政策的内容几乎没有具体说明,并表示正在各部委之间进行讨论。

 巴西经济部长保罗·盖德斯(Paulo Guedes)领导的一项工作是1月1日上任的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全面推行的巴西经济自由市场政策。盖德斯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告诉媒体O Estado de S.Paulo,巴西政府将推动能源市场改革,这将使天然气成本降低50%。

 对此,阿尔伯克基说,“很难量化潜在的影响,不知道该政策是否会使天然气成本降低50%。我们的目的是降低能源成本,使巴西能源公司能够变得越来越具有竞争力。该计划将包括确保为使用天然气的行业提供基础设施,这项计划将需要与州政府的配合,以结束地区国有天然气经销商的垄断。”此外,阿尔伯克基指出,由于美国天然气出口量不断增加,巴西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的供应也越来越多,全球天然气投资前景值得期待。

 巴西矿业和能源部副部长佩雷拉(Marisete Pereira)表示,总统博尔索纳罗计划将特梅尔制定的政策维持至12月,然后逐步取消农村用户和使用能源用于灌溉用途的电力补贴,为期五年,特梅尔在离任前几天发布了一项法令,逐步终止了各种电力补贴,同时立即消除了允许单个用户收取多项折扣费用的漏洞。佩雷拉在与阿尔伯克基举行的简报会上表示,总统办公室主任正在准备另一项法令,以缓解补贴突然终止的影响,同时也为逐步消除漏洞做准备。2017年,用于灌溉用途的农村用户的电力折扣费用约为36亿雷亚尔(约9.465亿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