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圆满完成供暖保障 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日期:2019-03-22    来源:北京东城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2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季 供暖 天然气

 为落实市、区供暖季工作部署,网格中心按照工作要求启动供暖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本着供暖问题“即时受理、优先处置”的工作原则。一是优化派发流程,加强跟踪督办。简化工作程序,严格执行即时签收、立案派遣、快速处置的三步工作流程,确定专人定期对未办结案件进行统一督办保证供暖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协调沟通。响应接诉即办工作机制24小时值守,及时与专业部门沟通,更新完善供暖相关单位的维修信息,并做好公众的疏导解释工作。三是定期报送信息,及时掌握情况。确定专人定期统计数据,梳理供暖情况,分析供暖问题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每周撰写《网格中心便民热线供暖问题周报》,及时上报主管区领导,为领导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网格中心共受理供暖诉求842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1%。其中12345案件来源784件,96010热线受理48件,微信公众举报、微博、地方领导留言板以及政风行风来源共10件。受理的供暖问题中主要涉及煤改电设备故障、供暖温度不达标、供暖补贴问题等,截至供暖结束,问题已全部得到有效处置,保证了居民温度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