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NNPC将把阿焦库塔-卡诺天然气管道建设至阿尔及利亚

日期:2019-03-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5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建设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协议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3月20日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集团董事总经理巴鲁博士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将正在进行的阿焦库塔-卡杜纳-卡诺(AKK)天然气管道系统贯穿撒哈拉建设到北非的阿尔及利亚。他昨天在阿布贾举行的尼日利亚石油技术协会(PETAN)会议中披露了这一消息。

 每日信报报告称,AKK天然气管道旨在实现该国东部,西部和北部之间的天然气连接。它还将为尼日利亚北部的主要商业中心卡诺提供天然气。巴鲁博士在会议期间表示,扩张计划是为了推动NNPC的非洲一体化进程。他还重申了联邦政府计划将西非天然气管道扩展到摩洛哥的计划。尼日利亚和摩洛哥王国于2018年6月在拉巴特签署了一项区域天然气管道协议,该管道将使尼日利亚向向摩洛哥和欧洲提供天然气。尼日利亚-摩洛哥天然气管道(NMGP)的长度为5,660公里,将减少尼日利亚的天然气燃烧,并鼓励该国的能源资源多样化。

 早前,在向巴鲁颁发奖项以表彰他的出色表现后,PETAN主席Anthony Okoroafor表示,巴鲁博士还将在即将举行的离岸技术会议(OTC)上正式开设尼日利亚馆并发布主题为“尼日利亚的深水:迄今为止的旅程”的演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