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每年25亿立方 辛集市天然气有了充足保障!

日期:2019-03-25    来源:辛集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5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大气污染 输气管道

 3月20日,经市委、市政府积极协调,相关乡镇、部门大力支持配合,辛集管网与鄂安沧输气管道连接完毕。预计4月初即可为辛集市供气,年供气能力最高可达25亿气立方米。

 鄂安沧输气管道工程是推进北方清洁取暖和治理京津冀大气污染的国家重点民生工程,在马庄阀室施工现场,工人们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输气管道工程的连通工作,为保证辛集市生产生活用气充足打下坚实基础。

 天然气既是“民生”食粮,也是“工业”食粮。澳森钢铁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能源使用量不断增加,与鄂安沧输气管道连通后,可为澳森公司提供每年一亿立方天然气,助力澳森公司清洁生产,为辛集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

澳森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叶盛:整个改造施工预计在4月底完成,能够按照计划使用上天然气,为澳森提供清洁能源保障。

 中石化河北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志杰:我们将负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辛集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为辛集的人民生活、经济发展和碧水蓝天做更大的贡献。

 鄂安沧输气管道工程辛集段建成投运后,对保障辛集市居民生活采暖、工商企业生产用气、“煤改气”顺利推进都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对治理大气污染、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区域经济绿色低碳发展都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