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美天然气基本面转为宽松 天气逐渐转暖

日期:2019-03-25    来源:美天然气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5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库存

 根据北京时间上周五公布的最新的美国天然气供需数据,美国天然气需求骤然下落,冬季正式结束,注入季即将开始,而且随着供大于求的累积,美国天然气库存会从目前的低于历史均值逐渐变为高于历史均值。

 这一切都指向了→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从周五早上的下跌到今日(2019年3月25日)的低开均是这一基本面的反映)。

目前到了判断这一跌势将持续到何时的时候了。

 根据前些年的情况,天然气价格并不会随着注入季的到来而下跌,反而是慢牛,因为毕竟人们对夏季的需求增加有一个期望。

 但今年的情况有些复杂,那就是人们普遍认为(我上面说过的)“随着供大于求的累积,美国天然气库存会从目前的低于历史均值逐渐变为高于历史均值”,而去年一直是低于历史均值(去年的夏天需求较为旺盛,今年的夏天根据EIA的预测可能不会那么旺盛)。

 因此天然气期货价格会跌到何时、何时反弹取决于人们对夏季需求的判断。而目前判断夏季需求除了EIA的预测还比较少有抓手。因此这个问题还没有现成的答案。

 天气情况

 总结放在前面说:美国天气在3月上半月较冷之后,目前已经基本进入中性偏暖的预期。



        ECMWF第10天预测:较上一次偏暖

 

               NOAA未来8-14天天气预报:较上一次偏暖


 

               采暖指数(HDD):第10天以后(从4月5日开始)较上一次偏暖(说明:10天以后变化较频繁)

                  制冷指数(CDD):第10天以后(从4月5日开始)显示天气偏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