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蓝天燃气2018年归母净利3亿 同比增长38%

日期:2019-03-26    来源:犀牛之星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6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天燃气 管道天然气业务 管输天然气

 3月25日,蓝天燃气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32.06亿元,同比增长27.60%;实现归母净利2.97亿元,同比增长37.54%。

 蓝天燃气称,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系下游客户天然气需求旺盛,并且公司向中石油采购的竞拍气价格较2017年有所上升,公司向下游客户销售的竞拍气价格也同样上升,因此2018年管输天然气销售平均单价也上升较大所致。

蓝天燃气从事河南省内的管道天然气业务、城市燃气等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